返回顶部

吃货福利!东坡区签约8个项目投资26亿元 小龙坎在眉建火锅底料生产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3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 袁丽霞)在2018年中国糖果食品论坛暨第25届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之际,5月24日下午,“味在眉山•香飘世界”眉山市东坡区食品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当天,东坡区人民政府与中糖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东坡区委书记孙剑,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等领导以及旺旺集团、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眉山川南酿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嘉宾共计200多人参会。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额26.25亿元。主要有由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亿元,落户中国泡菜城的农副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博览园项目;由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6.25亿元,落户东坡区崇仁镇的正大集团眉山东坡区300万只蛋鸡项目;由眉山川南酿造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落户中国泡菜城的川南二期项目;由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落户中国泡菜城的火锅底料、调味粉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此外,还引进了四川成都美尚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鑫华神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的项目落户。

据了解,东坡区充分利用此次糖果专业委员会年会契机,大力宣传东坡区食品地域品牌,精心筹备东坡区食品产业推介会活动和东坡区食品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进一步打响“味在眉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