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国土局深入区县开展督导 确保“4+X”国土系统治理落到实处

www.scol.com.cn  (2018-05-11 14:1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自5月2日起,眉山国土资源局党委派出2个督导组深入区县局,对“4+X”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六次督促指导,确保系统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系统治理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正在进行的排查问题阶段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导组要求各区县局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纪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排查问题工作。认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惠民政策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在行政执法、服务效能、审批监管、土地出让、征地拆迁等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解决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将治理工作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治理工作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治理使干部职工宗旨意识明显提高,政风行风明确转变,党群干群更加密切,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