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一男子深夜抢劫两女性 竟要求对方微信转账

www.scol.com.cn  (2018-05-10 19:15: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文铭权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 记者 文铭权)5月10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5月5日凌晨2时许,两名独行女性在途经东坡区某小区时,先后被一壮实男子拦路持刀抢劫。当时,两名女性身上未携带现金,而犯罪嫌疑人仍穷追不舍,持刀逼迫她们用手机转账。

犯罪嫌疑人逼迫第一名女性拿出手机对着自己的手机,用微信扫码支付了手机上仅有的200元现金。得手后,嫌其”收获“得太少,在同一地段守株待兔,用同样的方式又抢走另一名女性10000元。

被抢后,该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东坡区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员连夜上案,通过询问受害人,走访附近保安,在情指中心合成作战室的大力支持下,排查出嫌疑人作案时驾驶一辆黄色两箱轿车。

侦查员随后通过对案发时间段所有进出东坡岛车辆进行筛查,成功锁定嫌疑人所驾驶车辆。循线追踪,梳理车主关系网,突出了一名丹棱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8日15时30分许,情指中心合成作战室民警配合刑警大队侦查员经过缜密摸排,在东坡区维多利亚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32岁,眉山丹棱县人)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因其母亲患病,家庭经济窘迫,继而萌发抢劫他人财物的念头,在到案前,已向其父亲转账8000元,其本人对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