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教育工委成立 付庆一兼任工委书记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00: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5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眉山市委教育工委于5月4日成立,当天,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干部见面会在眉山市教体局召开。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主持会议。

眉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屈凌宣读了市委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同志兼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同志兼任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敏同志兼任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天才同志任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

付庆一介绍了新任领导干部情况。他指出,这次对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立足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着眼全市学校党建工作需要,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市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和落实好市委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领导班子要讲团结、重协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整个教育系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市委教育工委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学校党建工作的领导,奋力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市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研究制定全市学校(含高校)党的建设规划和有关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指导全市学校(含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好管理权限范围内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做好与党组织关系不在眉山的驻眉高校上级党组织的协调、联络等工作,加强校地合作;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