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广场舞决赛 16支队伍竞技“舞林盟总”

www.scol.com.cn  (2018-05-04 14:30: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伍迪 记者 方旭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伍迪 记者 方旭 文铭权)"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洪城广场舞,跳得实在好!"5月3日晚,眉山市洪雅县城区洪雅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8年“康养洪雅·舞比幸福”广场舞决赛隆重开幕,1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上万观众到场助威,舞动全城幸福健康新生活!县委书记阳运良出席此次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主持大会。

开场舞《点赞中国》正式拉开了决赛序幕。采茶新生活、山水美家乡、颂歌谢党恩,瓦屋春韵,通过选拔的16支参赛队员们依次上台表演。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激情起舞,变换队形,或柔软优雅,或铿锵有力,演出精彩无比,既展现了洪雅良好的生态环境,又贴近群众生活,赢得大家一片掌声!

经过参赛队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评审,最终,县委机关代表队,槽渔滩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同时,借本次赛事之机,洪雅县还对“洪雅工匠”、“向上向善好青年”、“最美母亲”等2018年度洪雅县群团先进人物进行颁奖,并对洪雅县健身气功协会进行授牌。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从预赛开始就吸引了31支队伍、10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这些选手有机关干部职工,有乡村农民,年龄最大70多岁,最小10岁。通过选拔,此次共有16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通过比赛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展现出洪雅人民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洪雅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抓住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给予洪雅的新机遇,续写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洪雅新篇章,生态经济、康养产业扬帆启航:洪雅县先后荣获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县、中国最佳投资旅游典范县、国家中医药养生与抗衰老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2016年6月,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同年9月荣获“国家生态县”称号。

2017年,洪雅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县”,全国仅三,四川唯一。2018年,又在全省率先开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编制工作。

本次大赛由洪雅县委、洪雅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直机关工委、县两新党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广新局、县健康产业办等九部门联合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