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见证眉山“东马”美丽时刻 眉山重奖征集美图美文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2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为进一步提升“东马”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眉山东坡对外开放进程,5月3日,记者从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东马为眉 邀你成对”美图美文大赛将举行,现面向全球征集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精彩图片及文字作品。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5月3日起至5月15日,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其中,美图作品内容要求为“东马”筹备期间及比赛当天所有相关精彩图片。每名参赛者参赛作品限10幅内,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每组作品为1幅)。黑白、彩色不限。参赛作品一律为电子版,JPG格式,不低于1M。

美文内容要求作品以体现比赛期间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为主;以及比赛期间感人场面和动人瞬间,与“东马”有关的城市风貌、文化现象和市民素质等。美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40行,参赛作品要求word格式。

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发至邮箱:504456291@qq.com,联系人:张女士,电话:17761333023。投稿时须注明作者姓名、作品说明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美图美文比赛,将评选出美图大赛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40名,奖金各300元。

美文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300元。

在本次美图、美文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作者,还将获得首届东马纪念章礼盒一套。专业摄影师将获得第二届东马特聘摄影师资格。所有美图、美文获奖的首届东马跑者,凭首届参赛号码将取得第二届东马直通参赛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