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0:31: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眉山独特的人文景观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由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眉山日报社、眉山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眉山市第四届微电影大赛于5月3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面向广大微电影爱好者征集有情感、有温度、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眉山百姓故事。故事长度为5至12分钟。作品为MPG或MP4格式。

据悉,大赛将于6月至9月完成作品初审和拍摄,最后由专家复审和网络投票两个渠道决定获奖作品。

为鼓励优秀作者,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部分作品还将在省市媒体播放。

大赛联系人:陈先生。报名电话:028-38185138,报名邮箱:444604158@QQ.com,欢迎广大微电影爱好者报名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