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将至 眉山32家企业、商家现场为广大职工送“福利”!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02: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4月26日,由眉山市总工会、眉山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主办,东坡区总工会协办的眉山市工会普惠服务项目推介会在眉山市会议中心外隆重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邹青春,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席何刚,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还有两区四县各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乐享普惠,情暖职工”为主题,旨在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联合广大商家,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职工。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全市范围内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商家共有32家,东坡区的商家有22家,其中不乏中国电信、眉山宾馆、茂华食品、雕像国际、张三芝麻糕、雅妹子等知名品牌。由于参与商家多、优惠力度大,本次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部分商家的优惠券甚至在活动一开始就发放一空。

在今天的推介会上,有的职工手里提着粮油,有的手里拿着东坡饼等各类零食,还有手里握着一大把各式各样的优惠券。优惠力度大的商家展位前已经排起长龙,雕像国际展位可以领取购物卡;丝域养发展位可以领取500元代金券;北苑洗车展位可以领取洗车券;音乐派KTV可以领取“欢唱券”……可以说是“只有职工想不到,没有职工领不到”。只要拿着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就可以在不同的商家免费领取各式各样的实物、代金券或优惠券。

“今天这里的商家太给力了!优惠力度大,我领了好多优惠券。”在推介会现场,手里拿着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和商家优惠券的基层工会成员李女士兴奋地说,“有‘娘家人’真好,希望以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四川省总工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合作,以特约服务商家为合作单位,为全市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提供专项服务的联名借记IC卡。目前该卡已在全市发行八万余张,东坡区范围内发行量达两万余张。

该卡具有身份识别、工会服务、金融服务和特惠服务等多种功能,工会会员持该卡可享受特约商家提供的“衣、住、行、游、购、娱”等全方面的优惠活动,参加各种涉及职工日常生活的商品团购活动。

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只是我们为解决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走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接纳更多商家,并赋予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网上缴纳水、电、气费的功能,让更多职工享受到普惠带来的实惠与便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