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东马”开跑在即 东坡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8:0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4月30日,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隆重举行。为确保赛前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有序,东坡区公安分局按照赛前安保工作部署,日前在全区启动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主要对酒店、歌舞娱乐场所、洗浴场所、网吧以及岀租房暂住人口聚集地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严密盘查。

据统计,在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共检查酒店86家,歌舞娱乐场所18家、洗浴场所42家、网吧28家,检查出租屋242户,清理登记流动人口120人,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8处。行动中挡获涉毒人员5名,破获盗窃案件2起。通过本次的集中清查,规范了行业场所经营,消除各类治安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以确保“东马”赛前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