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药监局全力以赴 做好“东马”食品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4 16:0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成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成勇)做好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食品安全保障,任务艰巨而光荣,责任重大而自豪;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自24日起,发扬高度负责、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与东坡区局开展联合保障机制,以确保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运动会的食品药品安全。为此,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同分成5个小组,在市区中心城区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开展巡查活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杨云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运动会食品安全工作,建立了高效顺畅的组织领导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监管任务要求。二是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方案,成立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领导小组,由市局局长任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统一领导和组织协调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运动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三是用心服务,做好保障,要以“事前介入、全程保障、重点抽检”为原则,采取驻点监督与流动巡查、快速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在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运动会保障期间一律按照食品安全标准从严,重点把控关键环节,严格管理高风险食品的要求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运动会期间,市区两级全体监管人员的共同努力,坚守底线,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牢固树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全力保障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运动会食品安全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