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骑行吧 青春!”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在东坡竹园开骑

www.scol.com.cn  (2018-04-22 19:3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今天,你“绿色”了吗?为在全社会倡导“尊法守规明礼,绿色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构建低碳健康生活氛围,4月22日上午9点,“骑行吧青春!”大型公益活动在东坡竹园开骑,400多名骑行爱好者、志愿者经过2个小时的骑行,完成了从眉山东坡竹园到彭山区界往返18公里的骑程。

据悉,参赛的4支队伍共8个方队分别由交警、媒体、志愿者和市民骑行爱好者组成。

上午8:30,350名骑行爱好者和50名骑行志愿者在眉山东坡竹园集合,在领取骑行物资后,8个方队分批次从东坡竹园沿滨江大道骑行到彭山界再返程,全程18公里,沿途设置了多个物资补给点,为参赛人员提供水和食物,活动过程中,骑行队伍整齐划一,井然有序。

骑行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枪林弹雨、许愿球放飞、翻山越岭等6个趣味关卡,参赛者可在每个关卡完成游戏后获得骑行印章,集齐6个印章获得本次“骑行吧青春!”骑行公益活动证书,通过趣味关卡提升活动的互动性,向市民普及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养成意识。

本次骑行公益活动由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市道路交通安全学会、眉山市精神文明办公室、眉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