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将全程直播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57: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4月10日,记者从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此次比赛将于4月30日(星期一)7:30在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鸣枪起跑,并将在央视cctv-5+体育赛事频道全程直播,全方位展示眉山的城市形象和经济文化发展水平。

据介绍,本次赛事期间来自海内外万余名运动员和嘉宾将云集东坡老家,畅跑眉山。为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展示良好形象,眉山市已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倡议书》):赛事期间,遇到参赛选手热情有礼,自觉使用文明用语,面对询问耐心笑答。酒店、商场、餐饮、公交车、出租车等服务行业,应服务周到、举止文明。市民请文明观看比赛,尊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禁止进入警戒线内打闹嬉戏;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做到不随地吐痰、不攀坐护栏、不乱停乱放、不损坏花木,不向赛道内扔杂物。

赛事期间,市民及参赛运动员出行请遵守交通规则,积极支持和配合交警部门的道路交通管制,尽量不驾车前往,倡导步行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低碳环保方式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