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征求意见 收获颇丰

www.scol.com.cn  (2018-04-09 18:3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建议,村级阵地建设用地统一规划……”“安置区村民的住房办证问题应该统筹考虑……”4月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国土分局,邀请乡镇、村社区和企业与金融等30多个单位和部门代表,召开主题为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征求意见会。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言无不尽,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意见。针对建议意见,组织者认真给予了令人满意的回答。

“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让经济发展快一点,人民群众更加幸福一点。”在现场,来自华夏幸福、天府新区和中法农业等企业的代表,先后就企业用地的落实、手续的交接与企地如何加强配合,推进企业既快又好发展等,提出了系列建议意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部门的代表,就如何相互配合做好抵押贷款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出了相关可行的建议意见;乡镇和村社区的代表,就如何确保村级阵地建设用地,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振兴乡村、统一相关政策、及时为安置区村民的住房办证等,提出了一些基层组织和群众急盼落实与解决的建议意见。

“今天,我们这个会议收获颇丰。大家提的建议、意见都很好,我们将认真思考与研究,争取把大家的合理化建议、意见,落实到行动上,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让人民群众人人享受到应该得到的福利。”针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意见,彭山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企业发展,让乡村振兴,让人民幸福,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将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意见,争取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用行动来践行好大家的建议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