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九届黄丰橘花节将于4月13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09 11:4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盛晓波  

四川在线眉山讯(盛晓波 特约记者 章洁)日前,记者从彭山区相关部门获悉,眉山市彭山区第九届黄丰橘花节将于4月13日在黄丰镇隆重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黄丰镇境内有春见、青见、不知火和夏橙等早中晚优质柑橘3.5万余亩,年产柑橘8000万公斤以上,年产值2.6亿元。该镇春季有春见、青见,夏季有不知火、夏橙,秋季有蜜桔、爱媛38,冬季有寿柑、脐橙,一年四季都有鲜果上市,是四川省名副其实的“柑橘之乡”,也是赏花、闻香、问橘、观光、体验的最佳之地。

据悉,本届黄丰橘花节活动采取“政府主导、协会落实、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模式,通过节庆平台,促进旅游与经济、文化的深度结合,充分展示黄丰魅力橘乡、人文橘乡的特点。整个活动将以柑橘文化为依托,以橘花广场为主会场,围绕“柑橘品牌口碑指数发布”、“柑橘文化旅游”、“柑橘论坛”、“柑橘展销”四大板块,通过大型主题文艺表演、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柑橘品牌指数发布、柑橘产业上下游企业论坛研讨、柑橘产品展销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黄丰,扩大黄丰柑橘产业的品牌知名度,提升整个产业的升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