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第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www.scol.com.cn  (2018-03-16 22:17: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丽霞 古良驹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 古良驹)3月15日,眉山市第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2016年,眉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等七个部门联合出台了《眉山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试行办法》,去年,有9家企事业单位申报了院士(专家)工作站,按照《眉山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评审办法》,眉山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公示,认定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为眉山市第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了解,眉山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该市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扎实抓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各区县、园区积极参与推进企业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科研规划、人才培养,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对已建成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给予支持帮助,努力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实现引进一位院士(专家),带来一个专业团队,支持一个企事业,影响一个产业,助力一方经济的辐射带动效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