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眉山市举行纪念活动表扬巾帼先锋

www.scol.com.cn  (2018-03-08 12:50: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汇聚巾帼力量,共建美好眉山。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7日,眉山市妇联举行眉山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先锋表扬会。大会表扬了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脱贫”标兵、“巾帼扶贫”先进个人、“巾帼创客”、“十佳基层妇联主席”。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优秀妇女颁奖。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为全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会上,市领导为荣获眉山市“巾帼脱贫”、“巾帼扶贫”、“巾帼创客”、“十佳基层妇联主席”的优秀女性颁奖。

表扬会上,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眉山妇女积极投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伟大实践,秉承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以聪明智慧和辛勤劳动为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眉山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