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停车场暂扣摩托车被盗  小偷疑似95后“外卖小哥”

www.scol.com.cn  (2018-01-25 18:0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这个案件小偷很扯眼球,小偷疑似‘外卖小哥’。”1月25日,回想起一个星期前,发生在洪雅金洪停车场的摩托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感叹道。

据介绍,1月18日,一辆“鬼火”牌摩托车因交通事故被洪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暂扣。1月21日,事故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辆“鬼火”摩托车被盗。

随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天网视频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车辆尾部有美团外卖送货箱及嫌疑人身上所穿美团外卖衣服明显特征,将犯罪嫌疑人所在范围锁定。

经缜密侦查发现,20日下午,19岁的张某某自作聪明伙同17岁的朱某窜至存放暂扣车辆的洪雅金洪停车场,准备窃取暂扣车辆的汽车用于自己摩托车所使用,发现这辆“鬼火”摩托车成色较新,很是喜爱,二人便临时起意,趁值班门卫不注意时,利用撬锁搭线的方法将车盗走。

案件发生后,该大队迅速破案,于22日14时30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协同止戈派出所民警在洪雅县走马街美团外卖公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朱某抓获,并将其作案车辆扣押。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