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放大招!眉山主城区新增25个电子抓拍点

www.scol.com.cn  (2018-01-25 17:40: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王琴)1月25日,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主城区新增电子监控抓拍点位的通告,即日起将启用主城区25个新增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此次新增点位包括眉州大道、工业大道、岷东大道、顺江大道、东坡大道、三苏大道等,抓拍范围包括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通行、违法变道、机动车违法停放、货车违反禁令标志入城违法行为、机动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凡在上述路口、路段有上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实施监控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规范,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该支队相关人员介绍,此举将进一步提升眉山主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和管控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