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重拳出击 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08: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月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月)近日,记者从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从1月24日开始,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联动,将开展对小超市食品安全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此次专项行动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不分上下班、节假日进行拉网式排查,行动组建成3个片区检查组9个检查小分队,由分管副局长带队,另外组建3个食品快速检测小分队,1个督查组,倾全局之力,共同确保行动开展。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小超市、小食品店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产品等。在检查过程中,对有问题的食品视情况进行查封、扣押等处罚;对违法商家进行依法查处。

此次专项行动还邀请了新闻媒体全程跟进、动态报道,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药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