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检验检测中心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达成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58: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杨轶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轶)近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扬带队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开展学习调研。调研组一行与锦江学院白酒学院院长张文学教授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人才交流、资源共享、创新科研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加强人才交流,通过邀请川大教授到中心讲课、中心技术人员到校技术指导等方式,推动学术与技术双提升;加强联合科研,以科技开发、科研申报、学术交流为重点开展研究,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人才培养。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作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创新创业合作基地,对高校学生开展实验室检测技术、实验室管理等培训,提供实习机会,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并为中心发展储备技术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