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当代书画精品展开展 石鲁冯建吴等书画大家138幅作品亮相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47: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12月28日,“翰墨东坡”眉山市当代书画精品展暨眉山市美术馆开馆。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副市长曹晖,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参加。

本次展览,汇聚了眉山籍当代书画家的原创精品。石鲁、冯建吴两位“大咖”的原创第一次共同展出,杜重划、万一宾、伍中一、李有均等已故眉山籍书画家原创集中亮相;当代颇有影响的眉山籍书画家周华君、吕应鑫、邓枫、何学斌、余斌、杨江帆、陈敦良等83名书画家的138幅作品均在这次展览中亮相。

“中国已经开始进入美术馆时代。到美术馆休闲、参观、进行艺术熏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省诗书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薛磊表示,目前全省已有美术馆36家,眉山不算最大,但是是环境最好的一家。

眉山市美术馆占地700余平方米,位于眉山苏洵公园内。画家邓枫感叹,以前的美术馆只有三间门市,现在新馆在风景秀丽的公园里,有了好的平台,更要创作出一批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本次书画精品展将免费展览至2018年1月1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