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启动“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8 17:1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永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以及省、市文明委志愿服务下基层要求,2017年12月28日,眉山市“暖冬行·爱传递”——眉山市暨彭山区“脱贫攻坚·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为数十名贫困贫学生和困难群众送去了书包、图书、篮球、自行车、生活物资等慰问物品,并为该校捐赠了一批图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喜迎新年,积极推进眉山社会和谐发展。

据悉,此次暖冬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活动号召各级各部门志愿者队伍、各志愿服务组织,继续将志愿服务落细、落小、落实,走进社区、乡村、偏远学校、社会福利院、敬老院等地,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和需要提供志愿服务的困难群众为重点关怀对象,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和快乐祥和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