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公安消防支队被市政府表彰荣记集体二等功

www.scol.com.cn  (2017-12-28 15:18: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吕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吕)近日,眉山市人民政府印发了《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眉府发【2017】39号文件),表彰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近年来在保障眉山社会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荣记集体二等功。

 

《决定》指出,近年来,眉山支队在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为己任,坚持抓党建带队建,抓班子带队伍,大力推进能力素质、基层基础、廉政消防和应急救援建设工作,部队全面建设水平显著提升,火灾预防和公共消防安全保障“两个能力”持续增强,取得了建市19年来无重特大以上火灾事故的骄人战绩,为眉山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