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香港贸易 发展局副总裁周啟良一行

www.scol.com.cn  (2017-12-20 15:30:5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2月19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啟良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啟良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发展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除成都以外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发展活跃。近年来,眉山经济增速始终保持前列,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数量在全省排第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香港贸易发展局作为香港专责推广对外贸易和投资的法定机构,近年来在推动香港与四川的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香港贸易发展局充分利用独特优势和资源,积极关注眉山、宣传眉山、推广眉山,促进双方在食品、旅游、文化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周啟良表示,眉山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香港贸易发展局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推介眉山,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