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揪心!眉山老人送孩子上学途中遭大货车碾压!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23: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2月19日,位于景贤街附近,一辆大货车与电瓶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交警正在现场勘查情况。

据目击者李女士称,事故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一位老人送孩子去幼儿园读书,走在景贤街时,被一辆红色大货车撞倒,当时那位老人车正在景贤街上,红色大货车从彭寿街方向欲往阜成路方向开往,在左拐处撞上了。

“很吓人,太危险了。”李女士说,老人的电瓶车车头被压在大货车轮下,老人与小孩均不同程度受伤,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了,“看到现场真的好造孽啊!”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瓶车横卧在大货车车头下,左侧轮胎压着电瓶车车头,经过交警勘查后,将大货车开往马路边,恢复道路畅通。

本网也提醒广大车主,开车一定要小心,行车中更要严格控制车速。同时,天气渐冷,特别是送小孩上学的家长们,路途中一定要小心,注意前后方来往车辆,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