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检食品在身边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基层快检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4 16:10: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杨轶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轶 李洋)为切实保障民众食品安全,加强基层快检工作指导,按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体部署,12月13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洪雅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洪雅县城西综合市场开展了食品快检,并对当地群众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检验人员分别对蔬菜、酱腌菜、水产制品、干货等13个种类食用农产品开展了农药残留、二氧化硫、亚硝酸盐等25个检项的检测,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获得了群众高度评价。

据介绍,下一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落实食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要求,进一步推动便民、亲民快速检验检测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元旦、春节期间饮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