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40: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红燕)12月5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召开中共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会(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万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推动新时代眉山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专题辅导。

万超从红船精神、如何深刻理解初心使命讲起,再联系实际、正视问题,提出了如何凝心聚力、奋力推动眉山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举措。

他指出,当前市司法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就是要以学习原文为引导,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一流业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全局干部职工应找准短板,明确差距所在。如固有的一些问题没有得到实质性解决,整体工作稳而不前,内外协调不力,职工精气神与集体观念有待提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万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信仰,修正方向,明确目标,用努力和奋斗、业绩和贡献书写精彩的人生;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后发加速,弯道超车,创造眉山司法行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新的辉煌;要主动作为,团结共事,齐心再出发,不负司法行政人之名,谱写眉山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

随后,三名中层干部分别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