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小时“飙拢”瓦屋山  洪雅瓦屋山快速通道开工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17: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12月5日,洪雅县瓦屋山快速通道开工仪式举行。市县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该路段分为A、B两段,均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沥青砼路面,建设工期为36个月。其中A段起于西环线柳桃平交附近,止于瓦屋山场镇,全长21.5公里,宽12米,总投资10.7亿元;B段起于瓦屋山场镇,止于金花桥附近,全长15公里,宽8.5至12米,总投资8.5亿元。瓦屋山快速通道建成后,洪雅县城至瓦屋山车程将由原来3小时变为1小时,缩短2小时。

据悉,近年来,洪雅县委、县政府全力实施大交通战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随着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坚持大范围 覆盖、大手笔规划、大体量投资,洪雅交通发生了巨变,“内通外畅”的目标得以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