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十字路口发生车祸  摩托车被撞“飞”出50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2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张文成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文成 记者 王琴)18日晚上21:20时许,眉山城区金象大道黄果树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车祸,一摩托车驾驶员被撞飞,摩托车飞出50米外,交警现场处置,事故造成一人重伤,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小汽车从洞子口方向驶入城区,摩托车从通惠小学方向左转弯驶入城区方向,由于双方车速都较快,致使两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飞出50米外,摩托驾驶员飞起跌落公路右侧,头部流血不止,一动不动。

现场小汽车保险杠被撞掉,车头损伤严重,车牌一侧落下,水箱被撞坏,水蒸气的喷发远见犹如失火一样吓人,右侧公路上到处是小轿车、摩托车被撞掉的车灯与散落的零件,120工作人员在现场紧急救助伤者,伤者的一位亲人在旁边嚎啕大哭,一位好心男士张先生与一位好心女士捡到一部手机,立机交于了伤者亲人手中。

据悉,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