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厉害了!眉山圣丰国际将赴澳上市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7:0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子铭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子铭 记者 王琴 )5月14日下午,圣丰国际携手展腾集团赴澳上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现场,有着川西南一级农产品集散地称号的“圣丰国际农商中心”,名流名企、战略合作伙伴聚集,共同见证圣丰国际开启赴澳大利亚上市的荣耀征程。

圣丰国际,位于眉山市门户总部经济区。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集农产品交易平台、商贸综合体、商务酒店、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商贸区;企业总投入26亿元人民币,已入驻商家1500余户。集团重点打造的西南农产品交易集散地,集国内外特色农产品展销、线上线下批发零售、冷链、仓储、物流配送、金融互助、电子商务、品牌孵化、生活配套、产品检测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交易平台。

该企业经过5年的蓬勃发展,圣丰农商中心取得了辉煌业绩,其中以 “菜篮子” 为核心的民生工程,如水产市场、水果市场、蔬菜市场、粮油干杂市场、农产品加工、冷链等皆综合发展成为了区域一级龙头市场,目前已入驻商家1500多户,日均吞吐量3000余吨,年交易额超120亿元,电子商务线上交易额达20亿,现已创造4000多个工作岗位,并成为当地方政府重点打造的主要商圈之一。

在发布会上,企业董事长曾德全介绍,圣丰作为川西南“菜篮子”民生工程,政府大农业战略的重点市场,是国家和区域稳定发展的基石,是百姓安居乐业的基本保障,是稳定物价和衡量区域人居幸福感的天枰,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也倍感荣耀。

此次合作,圣丰国际将由境外上市第一品牌展腾集团辅导公司在澳洲上市。预计两年时间完成上市,未来将通过登陆澳洲资本市场,中澳房地产及农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巨大,通过引入澳洲农业、房地产业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给予投资者更丰厚的回报。

同时,圣丰国际将围绕大农业的价值体系,打造农产品体验中心和农产品交易博览园,创建完善的O2O农产品推广平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巩固企业品牌价值。还将围绕康养领域,将农产品生态种植和康养相结合,打造生态康养基地,满足人们对健康养老和休闲娱乐的需求,并融入疗养服务和养老公寓的开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