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特大桥加快桥梁架设6月竣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6:48: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引桥和预制梁预计半个月内就能全部架设完成。”项目部总工王亚辉说。4月5日,在眉山市彭山区境内的简蒲高速岷江特大桥工程工地上,焊花飞溅,桥梁架设工程正在进行,“简蒲高速彭山段工程6月底即将全部竣工。”王亚辉说。

简蒲高速岷江特大桥,位于彭山区江口镇土桥村和东坡区太和镇三合村之间,全长939m,是简蒲高速彭山段工程的主体工程,是成都经济区环线简阳至蒲江段两桥两隧主控工程之一。该桥的建成,将使眉山市彭山区和东坡区的岷江东岸与岷江西岸连成一体,是拉动地方经济的主动脉。

“目前,连续梁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王亚辉介绍,过去有些梁需要立在岷江内,施工难度非常大,但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劳动,已克服困难,全部完成。

该桥工程,包括简蒲高速彭山段的整个工程,于2014年9月14日在彭山区江口镇铲土动工。历经一年多时间,整个工程在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工程建设人员的努力下,通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狠抓安全、质量、工期等措施,推进迅速,预计在今年6月底竣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