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冰雪旅游持续火热

2022-02-21 15:4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余静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余静 眉山频道 曾永丽)近日,随着天气持续降温,洪雅县主要景区又迎来了新的一轮降雪。

△童话瓦屋(张嘉豪 摄)

在七里坪旅游度假区,雪花纷飞,整个小镇变为一片童话般的世界。层层叠叠的山林被白雪覆盖,美成了一幅写意山水禅意画;森林禅道、仙草园、百合园等景点披上了洁白的“盛装”;景观大道风车与大雪相得益彰,宛若北欧小瑞士;半山里,吊脚楼被皑皑大雪覆盖,红灯笼成了点睛之笔,建筑人文与自然风光组成了七里坪绝美的冰雪景观;云雾缭绕的温泉中,雪花触手可及,晶莹泡泡环绕,洗尽铅华,颐养身心……

△七里坪度假区

△七里坪度假区

在瓦屋山景区,冰雪旅游热度不减。一场雪的降落,山林、湖泊,被染成了一幅纯白的山水画,目之所及,皆是银装素裹,宛如仙境。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项目让游客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小熊猫也忍不住耍雪的“渴望”,频繁地出来凑“热闹”。

△瓦屋冰雪(罗海涛 摄)

日前,有着万亩林海的玉屏山景区也迎来了雪精灵的“洗礼”。游客可漫步林海,静听雪花纷洒的声音;可前往观景平台,欣赏成片雪景;也可置身雪景中,享受夜晚的森林音乐篝火晚会,温暖又不失趣。

△玉屏春雪(杨清亮 摄)

当然,到洪雅体验冰雪旅游,暖人的不只温泉与篝火,还有贴心的服务。多年来,洪雅县深挖冰雪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冰雪项目、提高服务质量;洪雅县景区景管委、交警、旅游服务志愿者等,在各景区沿线设置卡点疏导分流游客,并为游客提供热水、游览线路规划等暖心服务;洪雅县智慧文旅信息中心充分利用智慧旅游平台,及时将景区的最新状态通过微信、微博LED显示屏传递给游客,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出行时间,合理地做出旅游线路的选择。

△七里坪雪夜(吕兰希 摄)

为了让游客感受更“舒适”,洪雅县各景区还在食宿上狠下功夫,提档升级、推陈出新。深入推进“明厨亮灶”行动,举办美食厨艺比赛,招商引资、新建高端度假酒店、民宿,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便是其中的典型。

△七里坪度假区

(图据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