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新玩法 好耍在眉山② | 乐享温泉与户外运动之旅 带你感受“冰火两重天”“速度与激情”

2022-01-29 14:3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白杨 邹钰

瓦屋山、三苏祠、幸福古村……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景区都很熟悉,景区内的一些热门景点也能如数家珍,但景区内还有很多新玩法,你知道吗?

漫长冬季,怎样在眉山玩出新花样?日前,眉山市文广旅局推出5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川观新闻梳理这5条旅游线路中的“出圈”玩法,推出“冬日新玩法 好耍在眉山”栏目,为你“巴适”规划,解锁这些新玩法。

新的一年,记者带你一起不走寻常路,玩出新花样,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试着想象,在雪花纷飞的时候,泡在暖暖的温泉里,看着温泉池上腾腾的热气,仿佛周围的冰天雪地都被封印了起来,再来一杯热茶,这不就是冬日里难得的舒适与惬意。

在眉山,冬日浪漫可不止这些。想要感受更多如梦如幻的世界吗,那就快来玩转“亲自然享康养”温泉与户外运动之旅吧。

●新玩法推荐

新玩法一:游森林洗肺 赏雪景享乐 动静结合妙趣横生

走进冬天的七里坪,逛康养小镇,体验人体5S店,游森林禅道,观禅林品禅茶,亲近自然养心洗肺,还可参与户外基地互动项目,走景观大道,观林海雪景,堆雪人、打雪仗,尽情享受耍雪玩雪的乐趣。

新玩法二:雪中泡温泉 感受“冰火两重天”

在雪景中,泡一泡各式露天高山温泉,氤氲环抱,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别样魅力和“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无尽惬意。

新玩法三:打望峨眉风光 独享两地景色

住特色主题酒店,品有机生态美食,畅享特色森林康养项目,欣赏七里坪冬日别样美景,打望峨眉风光,尽享森林中的闲适慢生活。

新玩法四:低空滑翔伞+森林摩托 来一场“速度与激情”

到临近的玉屏山,探秘森林博物馆,体验低空滑翔,漫步玻璃栈道,鸟瞰柳江花溪坝子美景,体验户外露营拓展、彩虹滑道、森林摩托的快乐,感受森林康养休闲度假乐趣。

新玩法五:夜宿古镇 特色汤池任你选

夜宿柳江古镇,观柳江古镇夜景,品生态美食,入住古镇新街里的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玫瑰汤池、人参汤池、灵芝汤池、牛奶汤池,泡在暖暖的温泉池里,尽情享受神仙都羡慕的生活。

新玩法六:雪地里的泡泡派对

春节期间到瓦屋山,参与萌宠玩偶发起的泡泡派对,玩乐的同时一站式打卡绝美日出、云海、佛光、冰瀑、冰柱、冰挂、冰雕、雪凇、雾凇景观,尽情体验滑雪玩雪乐趣后,可以在瓦屋山下的岷江东湖·瓦屋山居,体验温泉的温暖和惬意。

●美食推荐

洪雅雅鱼、钵钵鸡、洪雅藤椒鸡、老腊肉、刷把笋、叶儿粑、碗碗羊肉、陈大案饺子、万岁凉粉、七里坪生态火锅等。

●购物推荐

洪雅道泉茶叶(有机茶)、雅嫂牌、雅妹子牌风酱腊肉系列、土鸡蛋、雪山笋、幺麻子藤椒油、高庙白酒、野岩家蜂蜜、七里坪半山有机蔬菜、天麻、雅纸等。

●食宿推荐

七里坪华生温泉酒店028-37546999

七里坪温泉酒店028-37546999

铂曼度假酒店028-36597000

丽翰嘉齐酒店028-38872888

七仔熊猫主题酒店028-37566669

公主与王子酒店37566669

七里坪禅溪民驿酒店028-38873777

康栖合院养生度假酒店028-38803888

禅驿半山院子酒店028-37509889

云庭假日酒店028-37522999

洲际智选假日酒店028-350755555

映像云岭假日酒店028-33078555

岷江东湖·瓦屋山居028-36599999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028-35075888

柳江古镇鑫泽苑度假酒店(五星级乡村酒店)38871888

李家大院(四星级乡村酒店)37741888

榕园(四星)37757555

璞庐·洪金客栈(三星)028-37502888

十七舍028-37506356

别庐酒店028-37410000

玉屏山森林康养度假酒店028-35079999

柳江雅女艺术村028-37559666

洪雅青杠坪·茶客空间028-38489888

策划:王青山 白杨

本期文字:邹钰

后期编辑:邹钰

海报制作:白杨

(图片来源:眉山市文广旅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