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迎来世界顶尖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与四川眉山正式签约

2021-03-16 14:40: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樊邦平

四川在线记者 王青山 樊邦平

3月16日,四川省眉山市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董事鲍琛,全国政协委员、瑞士信贷集团董事会董事、丝路金融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山先后致辞,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控股首席商务发展官、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高级执行董事奥利维尔发来祝贺视频。

瑞士洛桑,位于山水之畔,被阿尔卑斯山环抱,被日内瓦湖簇拥,雪山湖泊、森林峡谷,宁静古典、宛若油彩,是久负盛名的“国际文化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就坐落于此,学院创立于189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培训院校,多年高居全球酒店管理学院榜首,培养了一大批中、高级管理人才,全球校友超过3万人,就职于120多个国家。作为酒店管理教育领域的先驱者和开拓者,“洛桑酒店管理模式”世界知名。

仪式上,眉山市人民政府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瓦屋山投资有限公司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签署了瓦屋山旗舰实训中心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合力建设洪雅瓦屋山旗舰实训中心,负责四川地区相关专业院校学生的实操训练、国内酒店高管进修及中西部地区酒店和泛服务业高管人才的进修培训,致力打造集休闲、康养、教育等为一体的文旅培训产业园。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增进互利合作达成一致。

鲍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选择眉山,是基于对眉山发展前景的看好,相信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心愿,一定会在天府眉山扎根、发芽并结出累累硕果。

李山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开启了眉山酒店管理教育和泛服务业发展新篇章,更架设了一条中国与瑞士之间的“新丝路”,必将促进更多瑞士、欧洲的朋友认识眉山、了解眉山、建设眉山。

慕新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携手合作,是欧洲“油彩画”与中国“水墨画”的惺惺相惜,是欧洲“浪漫主义”与中国“豪放诗词”的心心相印,是欧洲“最知名酒店管理学院”与中国“西部极具发展潜力城市”的强强联手,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项目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贴心服务,希望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携手眉山、扎根眉山、融入眉山,以更高水平人才培养、更宽领域项目合作,加快推动眉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眉山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眉山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主持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