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舞蹈作品《大国芬芳——英姿》惊艳亮相金鹰奖开幕式 完整视频来啦

2020-10-22 09:4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已于10月18日揭晓,此前本平台报道了眉山市歌舞剧院献舞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引起了市民们广泛关注。

开幕式上,眉山市歌舞剧院的舞蹈作品《大国芬芳——英姿》,没看的朋友有福了,完整的现场视频来啦,我们一睹为快。

眉山市歌舞剧院于2020年5月正式组建,献舞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是该院首次在国家级电视节庆活动正式登台亮相。

作为四川省最年轻的国有文艺院团,眉山市歌舞剧院深入挖掘三苏文化资源,探索创新运营机制,整合优质艺术资源,高标准引进管理人才和专业演员,大力推进公共文化事业和文化演出市场相融互促,助推眉山城市品牌和文旅事业快速发展,受到省内外艺术界广泛关注。

此次受邀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演出,体现了眉山市歌舞剧院的专业水准和表演实力。在接受邀请后,全体演职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发扬“5+2”“白加黑”的作风开展节目创排,经过30多天反复锤炼,完成创排任务,10月16日,绽放在中国电视人盛会“金鹰三十正当潮”的舞台,被湖南卫视、芒果TV等电视媒体和新媒体全球现场直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