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眉山樱花博览园恢复开放

2020-03-20 09:59: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 曾永丽)三月正是樱花烂漫的季节,3月18日,记者从眉山樱博园获悉,今日10:00时起,眉山樱花景区有序开放。

据了解,眉山樱博园自2020年3月18日10:00时起有序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

开放期间,实行客流限制,工作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次,周末及节假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万人次

游客进出通道景区仅开放南门作为游客进出通道,开放区域除工作区域、食堂区域外均对外开放。

据悉,入园实行实名登记,同时,景区为所有医护工作者及家人开设赏樱绿色通道,凭有效身份证件(医师证、护士证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入园,并尽可能提供好赏樱服务。

为了保证游客安全,进入景区前,游客须出示个人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检查无异常后方可入园。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参观游览;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在景区排队等候及参观游览时,人员间隔不得少于1.5米。景区内不提供餐食。

游客车辆全部停放至南门地下停车场,实施隔位停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