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傍晚的眉山城区竟然这样美......

2019-07-31 11:39:0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见习记者 颜美贞

四川在线眉山讯(见习记者 颜美贞)7月30日,一个雨后的傍晚,眉山的天空刚放晴,云朵还未消散,一道五彩桥映入了人们的眼帘,装点着初晴的天空,简直美翻了!

众人观赏到这难得一遇的彩虹桥,不由得感慨:“粉图珍裘五云色,晔如晴天散彩虹。”

就在上周末,眉山城的傍晚也是这样一番别致的初晴景色,夕阳的余晖透过云朵的缝隙,仍然闪耀着金光。晚霞通红,气势磅礴滚滚如烟,云层渐稀,余晖残照楚天辽阔。

夜幕降临,映衬着眉山城区的万家灯火,那夜的眉山,美得真是别具特色。眉山市知名摄影师李陈记录到这一幕。

近年来,眉山空气质量不断改善,继去年获得省政府空气质量改善激励资金783.47万,今年再次获得572.38万。

空气质量的改善,大气污染的下降,使得蓝天白云常驻眉山,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的获得感明显增强。不少市民感慨,在眉山,春夏可以享受“高原蓝”,秋冬可以享受“夏天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