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个月 洪雅春季禁渔战3月起打响

www.scol.com.cn (2019-03-04 14:4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3月4日,记者从洪雅县人民政府获悉,从3月1日起至6月30日,洪雅县启动2019年春季禁渔工作。

此次禁渔范围包括洪雅全县境内天然水域,禁渔期内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捕捞、销售、收购天然水域的渔获物。

据了解,洪雅县农牧局负责全县春季禁渔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公安、工商等部门,依法对江河、集贸市场、餐馆、码头进行监督检查,依法查处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28-37406007。

(图片来源:洪雅宣传部)

凡违反规定的,由洪雅县农牧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阻碍、抗拒渔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