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召开2018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31 15:4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月30日下午,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局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森林公安、消防大队部分代表,县局各部门、警种除值班外的所有民警、职工、辅警及基层优秀民、辅警18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政委阳红文主持会议。

会上,喻志高副局长全面回顾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查摆了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杨莲琼主任宣读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局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潘峰副县长指出:2018年是洪雅公安不平凡、值得铭记的一年,是洪雅公安实现稳中求进、提档升级的一年,是全局上下拼搏奉献、满载收获的一年。2018年,洪雅公安知难而上,奋勇攻坚,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顺利推进“一地三区”、平安洪雅建设重大发展举措作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2019年是不止奋斗、不息奔流的一年,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2019年,洪雅公安工作的总目标是:“旗帜鲜明有担当,敢于攀登创一流”。力争为眉山公安争建全省全国一流公安机关贡献洪雅智慧、洪雅力量。两个总要求是:“实干+标杆”。实现软件与硬件相匹配。“实干”,就是扬长补短、真抓实干,“标杆”,就是高标定位、勇立潮头。办好两件大事是:“稳定与发展”。 要着力发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尖刀作用,永远冲锋在维稳处突的第一线,做到情报实战化、以打促稳。要转变观念,以管理为服务,以服务强管理,围绕最强服务,紧扣县委、县政府“一地三区”发展总布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他要求:2019,洪雅公安要紧跟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步伐,一年强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新跨越,全力打造“五大高地”,实现风险管控能力、综合实战能力、服务管理能力、规范执法能力、科技应用能力“五个提升”,力争把洪雅建成全国最安全旅游名县。要着力打造基层基础的“样板地、规范执法的“示范地”、队伍建设的“标杆地”、社会治安的“安全地”、人民群众的“满意地”。

会议号召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扣“聚焦五个最强,锻造四讲铁军”,按照市局“11455”总体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抢抓机遇乘势奋进,谋篇布局真抓实干,续推洪雅公安事业再迈新台阶、再启新征程、再续新篇章、再献新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