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小春晚”登录眉山 于1月10日开始录制!

www.scol.com.cn (2019-01-05 19:09: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月5日,《东西南北贺新春》眉山会场舞台正在有序的搭建之中,红红的灯笼已经挂满三苏祠,可谓是年味十足。会场搭建完成后,栏目组将于1月10日开始正式录制,到时眉山美丽的风光、深厚的文化将再次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据了解,CCTV-3《东西南北贺新春》栏目素有“小春晚”之称,今年选取了内蒙锡林浩特市、四川省眉山市、河南省郑州市、广东省湛江市设分会场,在电视上播出时画面将以东、西、南、北4个地方的节目不断切换交错进行,意在多方联动同频共振,向全国观众展现不同地域的春节习俗。

栏目录制时,除了邀请到的明星演员,还有不少咱们眉山当地的演员也会参与其中,向全国人民展示眉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东坡文化底蕴、独特的眉山民俗,而且还会将咱们眉山人喜庆热闹的过年场景一一生动呈现。

按往年惯例,这台特别节目将于大年二十九在CCTV-3黄金档和CCTV-1分别播出,喜欢的观众记得准时收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