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节目请一线劳动者欣赏” 眉山东坡区举行“百行一家亲 共启新征程”元旦慰问演出

www.scol.com.cn (2018-12-27 18:23: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 袁丽霞)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年。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月27日,由眉山市东坡区承办的2019年“百行一家亲共启新征程”元旦慰问演出在眉山会展中心(中国泡菜城)举行。

“精彩的节目请一线劳动者欣赏。”据东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演出特别邀请了全区科职干部代表,城市社区书记、主任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工厂工人代表、劳动模范、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医务人员代表等“一线劳动者”观看欣赏。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城市美还要心灵美,双创促发展,养成好习惯……”音乐情景剧《双创谱新篇》表达了许多东坡儿女积极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行动的心声。而《泡菜妞妞》则通过有趣的舞蹈形式展现了东坡区泡菜产业发展情况。方言小品《乡村新风》则将乡村振兴的新貌作了生动展现。值得一提的是,东坡区对口援建茂县,因此当天东坡区也邀请了中国古羌城艺术团表演《羌族舞蹈》。

演出现场,东坡区区委书记朱莉还为创造成绩的每一名东坡儿女点赞。

“感谢教师员工,你们执扬教鞭、辛勤耕耘,从每个孩子的点滴进步到千百万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处处凝聚着你们的付出。

感谢医务工作者,你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用无疆大爱守护着87万群众健康。感谢环卫工人,你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斗酷暑、战严寒,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处处有你们的辛劳。感谢返乡创业者,你们心系家乡、反哺故里,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有你们奋起作为的身影。感谢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你们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拆迁安置的第一线、在改革攻坚的深水区、在安全稳定的关键点,顶在‘最难处’、干在‘最实处’,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忠诚队伍,是推动东坡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感谢千千万万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正是你们立足本职,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奉献,像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不断推动东坡经济社会发展破浪向前……”

2018年,东坡区聚力推动经济运行蓄势提质,全区国民生产总值预计实现42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突破20亿元大关,首次跻身“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双强”榜单。同时,接连斩获“中国晚熟柑桔之乡”“中国黄金蜜柚之乡”“中国柑桔蜜之乡”三项桂冠,如期建成投用眉山会展中心,创造了“东坡速度”;高质高效、成功举办首届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展现了“东马精神”;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中国泡菜国际博览会、中国糖果食品论坛、全国蜂业大会等一大批高端盛会,更向世界全方位传递“人文东坡、开放东坡、幸福东坡、繁荣东坡”的美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