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将于1月13日开跑

www.scol.com.cn (2018-12-19 17:4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辜乾刚  

四川在线眉山讯(辜乾刚)12月19日,2019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成功举行。

仁寿县委副书记侯明、仁寿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郑燕等相关人员和人民日报、新华网、四川电视台等媒体以及眉山东坡区长跑协会、仁寿酷跑、乐山跑协等跑团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侯明副书记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本次赛事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仁寿这座“天府南门、大美仁寿”的魅力之城,正伸开双臂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仁寿县将会同中国田径协会精心打造一条让专业运动员争创好成绩和让跑步爱好者竞相释放活力的绿色生态景观赛道,让大家充分领略跑在城中、身处自然的仁寿魅力,努力将仁寿马拉松办成每一名跑者心之向往的经典赛事,让每一名来过仁寿的人都会爱上这座天府南门、恋上这座大美仁寿。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赛事,广交朋友、加强交流,增强仁寿的吸引力,提升仁寿的美誉度,推动仁寿高质量发展。

2019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2019年1月13日上午8:30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如期举行。现已招募大众选手9935人,其中,半程马拉松4122人、十公里跑2103人、迷你马拉松3710人。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等12个国家的40余位运动员和国内各省专业队运动员以及前世界冠军钟焕娣、云南名将杨定宏、“重庆一哥”赵浩等大咖届时将齐聚仁寿,创造最佳成绩,感悟大美仁寿无限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