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代表队获2018年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操(舞)展示活动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2-11 17:4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12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近日,2018年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操(舞)展示活动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支队伍、近300名“舞林人士”欢聚乐山,展开为期3天的“舞林对决”。

经过两天激烈比赛,眉山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推广奖四个奖项。

据悉,眉山代表队由活跃在中心城区各大广场的13名健身操舞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其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44岁,她们参加的是中老年组展示。

经过大半个月的精心编排,刻苦训练,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她们精心准备了规定套路《最美的中国》、《吉祥的日子》,自选套路《古丽古丽》三个节目。

据了解,2018年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操(舞)展示活动是对全年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工作成果的大检阅,旨在不断提升我省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技能的素养与能力,更好地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拓展和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指导项目和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