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活力展风采 2018年眉山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4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12345678…!”11月21日,由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和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眉山市级机关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怀安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仕华致辞,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市委机关、市政府系统、市教育体育局、岷东新区等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22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邀请了成都健美操协会的2名国家级裁判担任裁判长和副裁判长。

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逐一步入赛场。伴随着音乐响起,扩胸、转体、跳跃……每支代表队都激情活力,展现别样风采,赢得满场喝彩。除了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其中有部分代表队还在体操中加入了开场秀元素,为比赛带来了新的体验。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市政府系统代表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正是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旨在持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体育锻炼的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