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小高手大PK!2018四川大众跆拳道系列赛(眉山站)精彩开赛

www.scol.com.cn (2018-10-27 21:5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红方,加油!红方,加油!”10月27日上午,由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和眉山市教体局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眉山站)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的14个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高位横踢、高位下劈……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气势夺人,选手们年龄在5岁到29岁之间,虽然年龄小,实力却不俗。场上比分僵持不下,绝地大逆转等跌宕起伏的场面反复上演,精彩纷呈的对抗,让赛场内观众也随之瞬间沸腾,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场馆内。

“我家宝贝学习跆拳道已经有一年了。”来自金堂的黄毅选手家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主要是想让他锻炼一下,感受跆拳道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选手们按照年龄分为成年组、青年组(甲、乙)、少年组、儿童组(甲、乙、丙)和幼儿组,他们将在男女个人、三人混合团体、亲子赛及个人和竞技比赛、品势比赛、跆拳舞比赛、击破比赛、特校比赛等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

所有比赛均按照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和四川省跆拳道协会认可的电子打分系统、成绩处理系统和录像审计系统,确保比赛的公开性、公平性和观赏性。

据悉,本次比赛是眉山市承办的第一次省级跆拳道大众比赛,为众多跆拳道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对推动眉山跆拳道技术水平的提高有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