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利(眉山)尤文图斯足球学院足球体验课开课啦

www.scol.com.cn (2018-10-14 20:3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0月13日,眉山绿茵联盟球场上,穿着尤文图斯球衣的孩子正在运球、传球……十分热闹,信利(眉山)尤文图斯足球学院的教练们,为眉山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足球体验课,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的魅力。

这次体验的50余名学员,年龄在4到15岁之间,分成两批四个组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基本的盘带练习、 攻守转换练习、自由比賽等,让球員自由发挥,鼓励球員使用剛剛练习的技巧。從实践中學習成長。

据了解,本次体验课的学员来自多所学校,而且大多是没有足球基础的孩子们,但正因为是对足球的那份热爱,让大家汇聚在了一起。

记者在球场上看到,球场上有几个女孩子正在带球、传球,一点不比男孩子逊色。苏辙小学9岁的余梦婷是班上足球队的,而且姐姐也一直在踢足球,小小年纪的她,班级荣誉感就特别强:“我要把技术学好,在以后的比赛中为班级争光。”

学员中,最小的宋振轩才4岁,他爸爸工作之余都会和朋友一起踢球,这次给孩子报名,也是希望孩子能接受专业的训练,同事通过踢球锻炼好身体。

洪雅一小杨雨函的妈妈一直在球场外关注儿子的表现,她很支持杨雨函踢足球“儿子喜欢足球,我就支持他,所以在网上看到报名体验的信息,我就立马给他报名了。”

“我特别喜欢小罗,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厉害。”来自市一小的王亦杨从小就看爸爸踢球,他是今天体验的第二批学员,看见其他学员在球场上训练,已经迫不及待、摩拳擦掌了。

据信利(眉山)尤文图斯足球学院朱显峰经理介绍,本次足球体验课,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因为只有对足球感兴趣,孩子们才会去热爱并且喜欢上这项运动。

训练结束后,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很喜欢足球,希望学习踢足球。因为足球不仅仅可以让人强身健体,更多的是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孩子的应变反应能力等等。

据悉,信利(眉山)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已经开始招生,将在每周六周日上午在绿茵联盟训练,训练将严格按照尤文图斯教学大纲,采用中英双语教学,教授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足球技能。凡是4—15岁青少年儿童都可以报名,表现出色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及国际性的青训足球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