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眉山东坡站圆满结束 铁英华跨界综合格斗KO获胜

www.scol.com.cn (2018-10-14 18:51: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 曾永丽)10月12日晚,一场关于力量与智慧的巅峰对决盛宴在眉山市体育馆精彩上演。来自8个国家32名运动员,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格斗,荣耀35眉山站已经圆满结束。全国各地5000余名余搏击赛忠实粉丝和爱好者共赏此次搏击盛宴。

本次比赛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小虎铁英华的跨界之战了,尽管是初登擂台,但是小虎铁英华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备战成果,开局两次险被裸绞都成功逃脱,最后比赛不到二回合就以重拳砸击KO结束比赛。

郝盛斌对战伊朗悍将赛义德·侯赛因,郝盛斌开局打法强势,第一回合就掌控了比赛节奏,持续的重拳猛攻,2次读秒对手,在第三回合依然蓄力重击KO伊朗悍将,激烈的比赛让人大呼过瘾!郝盛斌征战眉山,不负众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在中国冷兵器格斗比赛中,魔君手持双手刀对阵帝江的北欧战斧,让在场观众了解我国古代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见识到了冷兵器的巨大威力,电光火石之间胜负已定,精彩比赛令全场拳迷疯狂欢呼。

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魏锐的跨界之战,魏锐在第一回合被对手裸绞降服,让观众非常遗憾。

据了解,比赛之前,创始人、万名扬传媒董事长张京洛,携荣耀军团孟博、杨森、计县,以及来自白俄罗斯的阿里克赛•克雷佩兹、肖斯塔克•米基塔等勇士,汇聚在三苏祠,致敬文武双全的苏东坡,隆重祭拜三苏,铭记三苏的功绩,学习三苏的精神,表达他们对三苏父子的景仰之情。

据悉,此项赛事是眉山市东坡区继承办2018“万科杯”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又一高规格国际赛事。它是眉山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眉山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