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农民丰收节 幸福不忘共产党

www.scol.com.cn (2018-09-25 11:0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9月21日,四川省丹棱县桂花村村民聚集在该村作平文化大院,以“丰收不忘共产党,幸福感恩总书记”为主题载歌载舞,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活动现场,由农民自发组织的表演舞龙舞狮、唢呐、小品、精心编排的舞蹈…诉说着广大农民丰收的喜悦、生活的美满幸福,现场观看群众连声叫好。“新时代农民的节日,就得有新时代农民的朝气。”桂花村表演队员徐小燕脸上洋溢着幸福。

据悉,丹棱县采取“1+7+N”的形式(即:全县统一启动仪式活动、7个乡镇根据自身特色开展活动、各村9月党群集中活动日围绕丰收节开展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民俗特色、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让农民成为节日盛宴的主角。

据了解,近年来,在当地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桂花村农业条件改善了,农民产业发展了,腰包越来越鼓了。“举办这个文化活动,就是要让我们村的农民们牢记‘丰收不忘共产党,幸福感恩总书记’”,作平文化大院负责人王作平引以为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