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在我家!川报眉山2018暑期少儿花艺大赛快乐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4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瑶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瑶 记者 曾永丽)微风习习,花香阵阵,8月2日,川报眉山2018暑期少儿花艺大赛第一期在三千彩花艺店欢乐开启。8位小朋友与花艺老师,做出了自己满意的花艺作品。

早上9点30分,长和孩子们就准时来到三千彩花艺店,桌上,已经准备好了今天要用的鲜花,踏着悠扬轻快的音乐,闻着淡淡的花香,小朋友们立即欢快起来,迫不及待、蠢蠢欲动、摩拳擦掌……

“今天我们花艺学习的主题是美在我家,花艺装饰,接下来我们会先学习一些关于我们身边花的一些小常识,小朋友们知道这些花的名字吗?”在热闹的氛围下,小朋友们和花艺师小史老师很快打成一片。

花艺师小史老师详细讲解了扶朗、桃红雪山、卡罗拉、影星、百万星等花的花语,教孩子们如何分辨花材,并示范如何插花。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选花、剪……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片叶……在小小花艺师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

“看,我插的花不错吧!我还知道了不少花的知识呢。”7岁的小朋友宋若纤举着自己的作品,很是得意。

“川报眉山的活动很好,让孩子们亲手体验插花的过程,和买来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今后能多参加类似的体验活动。

活动结束后,将把每位小学员的插画作品,上传至“东坡教育”微信公众号“花艺活动”专栏进行网络投票,最后决出人气最高的一名,颁发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此次活动由东坡区教体局、川报集团眉山全媒体中心主办,三千彩花艺承办。

活动报名还在持续进行中,想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关注“东坡教育”微信公众号,并将“第四届(2018)学生暑期免费DIY亲子花艺大赛开始报名啦!”微信转发至朋友圈,集赞66个并截图。将截图发送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