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颂党恩·跟党走”眉山用本土文艺节目演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4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丽霞 方旭)“你的情,你的爱,与大地依恋。你的梦,你的心,与人民相连。坚定不移我们跟着你……”为了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坡故里眉山的生动实践,12月28日晚,由眉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颂党恩·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四川工商学院东坡演绎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观看了演出。

当晚整场演出分为面向新时代、光辉新思想、迈向新征程和共筑中国梦四个部分,集歌曲、舞蹈、曲艺、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于一体。这些节目大都来自本土文艺工作者原创,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了近年来眉山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

其中,童声悠悠的少儿合唱《我和习爷爷种棵树》中,种下希望,种下明天;四川清音《八唱十九大》,唱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人民乐享的幸福新生活;戏歌《不忘初心》,让人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音乐快板《眉山迈步新征程》,唱出“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三条路径规划出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新未来……演出在歌舞《中国梦·美好眉山》中达到高潮,大家感受并传递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担当。

随着一个个节目精彩呈现,现场掌声如雷,生动展现了眉山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观看了节目的市民万娟表示,精彩的节目很有正能量,鼓舞士气,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眉山市委宣传部常务部长胡彬表示,最近该市组织了一批文艺工作者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和贴近群众的方式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还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文化惠民活动,送文化到基层,营造奋发向上的精神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